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江啟臣行銷台中美食 盧秀燕:黨主席選舉將投票

國民黨主席選舉,盧秀燕:會去投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 25 日投票,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晚在臉書播出與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行銷台中美食的影片。盧秀燕今天表示,她會去投票,也希望選完以後要團結和諧。

相較於藍營有多名縣市首長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盧秀燕至今未明確表態,但昨晚她在臉書播出與江啟臣一起前往東勢區,行銷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東勢牛稼莊餐廳,兩人一起品嚐店中特色料理。

盧秀燕在品嚐過程中表示,江啟臣這段時間比較辛苦,「祝他心想事成,力氣大發,所以請他吃一下牛鞭,補一下身體」。她最後還祝江啟臣「一路暢通,快速到達」。

江啟臣在影片中說,他身體一向不錯,沒有吃過牛鞭,但市長都這樣講了,為了台中,為了牛稼莊,為了他自己,吃了;「今天最開心的是能夠跟市長一起來享用,我們最在地、最道地、最台中的美食」。

盧秀燕今天出席大甲殯儀館聯外道路拓寬工程謝土暨通車典禮,對於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選舉會不會去投票時,她表示,因為黨主席選舉是假日,所以她會去投票。

盧秀燕並表示,這次黨主席選舉很激烈,不過,在國民黨低谷的時候,有這麼多人願意出來承擔,是一件好事,但要注意在選舉的過程一定要團結和諧,尤其選完以後要團結和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