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投仁愛工寮暗夜火警 1男成焦屍起火原因待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縣仁愛鄉一處工寮今天凌晨起火,仁愛消防分隊趕抵,很快撲滅火勢,卻在工寮內發現1具男性焦屍。為何男子半夜跑進自己的工寮、起火原因等,待警消調查釐清。

南投縣消防局今天凌晨0時 12 分獲報,仁愛鄉仁和路一處工寮發生火災,立即調派消防員 14 人、義消 10 人、消防車8輛、救護車1輛趕往搶救,人車0時 48 分到達,經拉起水線搶救,火勢0時 59 分控制、1時 10 分撲滅。

警消事後在建築物內發現1具男性屍體,火警燃燒面積約 30 平方公尺。據了解,死者為 62 歲蔡姓男子,住仁愛鄉精英村,是退休族,無經濟問題,起火建築物為雞舍,附近還有果園和一棟房子,若遇水果採收期,蔡男便會和妻子從精英村到此從事農作。

蔡男喜歡養雞、種水果當興趣,對於為何半夜到雞舍以及起火原因等,蔡男的妻子向警方表示「不太清楚」,但丈夫一直沒接電話,想不到竟發生不幸;南投縣消防局火災調查科預計今天到場釐清起火位置、原因等,仁愛警方也將報請南投地檢署相驗遺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