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龍劭華坐在沙發安詳逝世 檢方將相驗釐清死因

龍劭華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草根金鐘視帝龍劭華昨晚驟逝高雄,享壽 68 歲,他的經紀人陳秀卿悲痛前往高雄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向媒體發布聲明,表示龍劭華是坐在沙發上逝世,面容安詳。

龍劭華經紀人表示,「事情來得很突然,一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就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

龍劭華經紀人說,龍劭華一家人悲痛至極,妻子撕心裂肺的喊著:「爸爸,我們回家!」女兒陳璇淚謝著爸爸養育之恩,兒子陳威佐攙扶著媽媽,非常堅強。

龍劭華經紀人說,「稍稍寬心的是,你坐在沙發,走得面容是如此安詳,知道你最後一刻沒有痛苦,老天爺帶走了充滿福報的你,永遠歇息」,並表示今天會在高雄進行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相關治喪事宜也在討論中,目前尚未確定何時移靈返北。

與龍劭華相識多年、合作無數次的苗可麗,昨晚深夜在臉書公開她與龍劭華最後的訊息。聽聞好友驟逝苗可麗難以置信,因為昨天下午兩人才以語音訊息聯絡,「這是你今天留給我最後的圖騰,你就是這麼的幽默瀟灑,讓愛你的我們都措手不及。」

苗可麗表示,自己是忍著淚水錄完「超級夜總會」,一路哭著開車回家,「我不斷回放著今天你給我的留言,我到現在還覺得這是個玩笑嗎?我們不是才通完話?怎麼他們告訴我你走了?我們不是才通完話,怎麼他們告訴我你走了,你要的襪子昨天才寄出,應該今天可以收到吧,後天的記者會你要缺席了。」

苗可麗在「含笑食堂」飾演龍劭華女兒,兩人其他作品中也演過夫妻,「從含笑演了您的女兒,因為你越來越年輕,到後來開始演您的太太,我說有一天我要再演回您的女兒,您真的很小氣,我沒有機會了,最後一次還是您的老婆。」

對於永遠無法再合作,苗可麗感謝龍劭華過去的照顧,感慨說道:「以後拍戲沒便車可以搭了,沒有您儲備的戰備糧食可以吃了,謝謝您曾經給予我的溫暖,還有在戲劇上滿滿的精彩,我愛您謝謝您!您是永遠的最佳男主角,我不會忘記您,一路好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