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慶主視覺出爐 金陽雙十致敬無懼挑戰的台灣人

國慶主視覺設計8日揭曉,中華文化總會指出,今年將團結抗疫的信念化為創作,成就國慶主視覺LOGO「金陽雙十」,整體以陽光金為主色調,代表不放棄終會迎來的耀眼陽光,同時織入象徵熱情的桃紅色與自由的明亮綠,向在動盪年歲中依然努力不懈、堅守崗位的每一位台灣人致敬。圖片來源:中央社

下個月將迎來雙十國慶,中華民國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在臉書上公布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以 6 條代表民主、自由、平等、人權、希望、和平的繩線交織紐結,致敬無懼挑戰的台灣人。

慶籌會今天在臉書「中華民國讚國慶」粉絲頁公布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並寫下「民主大聯盟 世界加好友」的活動主軸。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慶籌備委員會8日公布由中華文化總會推動的國慶主視覺設計「金陽雙十」,將應用在今年國慶的多項文宣品等處。圖為國慶大會邀請卡封面示意圖。
圖片來源:中央社

 

慶籌會指出,歷經半個多世紀淬煉,民主自由守護著台灣人的安全、維持印太區域的穩定,也編織了全球經貿網絡的連結,這個共同的價值,讓世界上同樣嚮往自由的夥伴們,緊密結合成樂於互助、友好扶持的聯盟。

慶籌會說,「金陽雙十」以民主、自由、平等、人權、希望、和平6條繩線交織紐結,展現團結的緊密力量,主色「陽光金」象徵典雅、熱情、珍貴熱情織入,象徵民主的珍貴,輔色「台灣紅」代表堅定、信念、勇敢,「民主綠」則是指自信、希望、和平。

國慶主視覺設計「金陽雙十」8日公開亮相,也將應用在國慶多項文宣品及會場布置,展現台灣在疫情之下與各國友善互助,民主同盟、團結一致的信念與精神。
圖片來源:中央社

 

慶籌會表示,「金陽雙十」致敬每位有著堅定的信念,無懼任何挑戰的台灣人,因為深厚民主價值,使台灣勇敢自信,更能與世界同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