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應疫情變化 暨南大學開學先採遠距教學

暨南大學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 作者 : Hst0129

因應 COVID-19 疫情,國立暨南大學今天指出,9 月 23 日開學後到 10 月 3 日,全面採取遠距教學,原訂 9 月 12 日在校內各系教室舉行的小型親師座談,也全面改成線上,但時間未定。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已有 16 例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案例,教育部也在昨天晚間公布「大專校院 110 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請各大專院校做好防疫工作。

位在南投縣埔里鎮的國立暨南大學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經校內防疫會議決議,9 月 23 日到 10 月 3 日全面改採線上上課, 10 月 4 日開始,才恢復全校所有班級課程入校實體授課,校方會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校園防疫指引進行滾動式調整。

至於原本預計在 9 月 12 日舉行的親師座談會,今年為強化防疫,原本規劃打散到各系教室進行個別座談,經防疫會議決議,考量到疫情與璨樹颱風雙重影響下,將全面改採線上說明,直播連結網址與時間,將會在學校網站首頁公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