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拒絕政治渣男消費高雄 高雄不是藍白政客一夜情的對象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6)日媒體披露,柯文哲在一場便當會中提到:「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

這句話聽在高雄人耳裡,何其諷刺。

高雄,又要淪為藍白政客劍指總統寶座的跳板了嗎?韓柯一家親。不管韓國瑜或柯文哲,他們口中討論的高雄,只有不堪沒有願景。

高雄發展的需求與路線、高雄城市轉型的努力與歷史記憶,在他們眼中哪比的過政治話題的聲量?!

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自集結組建以來一直深信,政治的討論必須基於事實。政治工作者不只要有誠信,更重要的,是用清晰的理念與政策說服人民,將往國家、城市帶向什麼方向。

因此,基進在 2018 年的高雄市議員選戰中喊出「讓政治可及、讓城市可親」、「讓優秀的人奪回參政權」等口號。更基於韓國瑜是中國代理人的事實,在韓國瑜聲量處於頂點的韓流旋風中逆風戰韓,雖然議員選戰全軍覆沒,但我們問心無愧。

如今,柯文哲意圖再掀 2018 年高雄韓流的模式,不只證明民眾黨毫無核心政治理念,只會複製他人的經驗,更凸顯柯文哲將營造自身的話題聲量凌駕人民利益。

高雄不是藍白政客一夜情的對象。

沒有關懷只有算計的天龍政客,別想著選總統所以來噁心高雄。

如果柯文哲真的來高雄參選,台灣基進絕對戰到底。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