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柯文哲將請辭選高雄 北市府:玩笑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傳出有意在 2022 大選前4個月請辭出戰高雄市長。北市府副發言人魏佑任對此表示,這是談話過程中的玩笑話,會跟台北市民站在一起,市政為主、防疫優先。

媒體報導,柯文哲8月 27 日在台灣民眾黨部舉辦便當會,席間證實「選高雄在我考慮之中」,並稱「要選的話選前四個月前就辭職下去選」,還說「我如果選上高雄一定不選總統。」

柯文哲今天上午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同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被問及相關選舉布局,柯文哲與黃珊珊皆表示,下午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因應記者會上說明。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佑任表示,其實柯文哲過去也被傳出要選很多地方,這次說要選高雄是談話過程中的玩笑話,柯文哲一定會跟台北市民站在一起,市政為主、防疫優先,打拚台北市的建設跟市政。

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有可能在 2022 選前 4 個月請辭?魏佑任說他想柯文哲是不會請辭,還是要把市政跟防疫優先完成,會以台北市民的福祉為主

魏佑任強調他沒有參與媒體報導所稱的餐會,不清楚相關狀況,不過這些都是假設性的問題,現在無論是柯文哲或副市長,都是以市政跟防疫優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