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警方加強取締彰139縣道重機違規 改裝車體占大宗

警方加強取締彰139縣道重機違規。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 139 縣道位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週末假日常吸引不少重機騎士到此一遊,也傳出多起事故,彰化警方昨天在彰 139 縣道加強取締違規,一天取締改裝車體 35 件,無照駕駛9件。

彰化 139 縣道因位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沿路景觀優美,每逢週末假日都會吸引不少重機騎士相約到此一遊,也因此傳出多起交通事故。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會同公路監理機關,昨天在彰 139 縣道進行聯合稽查專案,派出員警以及拖吊車,在彰 139 縣道進行現場攔查。彰化分局長婁自強說, 139 縣道交通違規主要是超速行駛及跨越雙黃線違規駛入來車道,也有重機騎士改裝機車,讓排氣管製造高分貝噪音,對民眾生活安寧造成干擾。

彰化警方指出,昨天的聯合稽查舉發車體改裝 35 件、無照駕駛9件,警方也會持續不定期規劃執行聯合稽查,也呼籲民眾,違規改裝及危險駕駛易造成危害,且回廠檢驗費時又傷財,得不償失,切勿以身試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