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啟臣辯論前參拜鎮瀾宮 顏清標祝福大甲媽加持

江啟臣辯論前參拜鎮瀾宮,顏清標陪同。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明天舉辦電視辯論會,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到大甲鎮瀾宮參拜,陪同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媽祖會加持,明天辯論時反應好一點。

國民黨主席將於 25 日改選,明天舉行電視辯論會,江啟臣在辯論會前夕,特別到鎮瀾宮參拜,顏清標、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前立委顏寬恒、台中市議員賴順仁、李榮鴻、吳瓊華、陳本添、羅廷瑋等人都陪同參拜。

對於辯論會前夕特別到鎮瀾宮參拜,江啟臣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原本就跟顏清標有約來祈求媽祖,希望 COVID-19 (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趕快離開,能夠讓人民心安健康,也希望國民黨黨運昌隆,不管是主席及黨代表的選舉,都能順利圓滿,完成後全力扮演在野黨角色,監督執政黨,讓台灣及中華民國都能愈來愈好。

顏清標被問到對這次主席選舉的立場時指出,江啟臣也說過,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才是永遠的,大家都為國民黨打拚,他本人雖然是沒有黨籍的,但是今天臨門插一腳,有這麼多好朋友在一起關心,媽祖也會加持,明天辯論時反應好一點,「加油」。

顏清標還開玩笑說,參選黨主席的都是博士,來問他這個沒讀書的,「我會選舉、會陸戰,不會空戰啦」。

對於江啟臣喊出「戰鬥到底」是否在呼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戰鬥藍」,江啟臣表示,在擔任主席期間,已經戰鬥 17 個月了,不分中央或地方,只要是國民黨的,就是一起戰鬥到底。

至於對手的競選策略,江啟臣指出,這次競選過程大家各自有競選策略,他還是一步一腳印,照自己的步驟來走,就是清楚告訴黨員目標是什麼,他以平常心來看待就可以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