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中國、復星、紅媒、國民黨的認知戰一條龍

首批93萬劑BNT疫苗抵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縱然由親中的郭台銘、慈濟參與,透過中國代理商買疫苗,也不容台灣被矮化,確立原廠、原標、直送台灣的原則。但中國還仍不忘藉機統戰,硬在外箱懸掛 12 面「复必泰」布條;國民黨馬上成為中國統戰傳聲筒,接受中國的矮化照片,做圖消費台灣。

就當紅色代理人企盼 BNT 運抵國門時,能呈現「复必泰」降臨的盛況。卻在台積電、郭台銘、慈濟共同反對下,要求撤除布條。

希望落空的中國,馬上指使紅媒造假新聞,說這是違法撤除。

我就不知為什麼自由時報的桃園機場記者姚介修要參一腳,加入這場羞辱台灣的認知戰一條龍?我是不相信自由的高層會分不出這是別有居心的假新聞,而要求記者去跟;因為今天見報的新聞,姚介修昨天寫的那些假新聞,全未被採用。對於這種為匪張目的行為,自由該啟動調查才對。

之所以會說這是中國發起的假新聞,因為所有元素都一樣,包含布條消失、違反規定、資深退休海關、海關緝私條例、知情人士。最好正當管道採訪出來的新聞會長這樣啦!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然後,國民黨就隨著中國發起的假新聞,再做圖抹黑撤「原廠」布條違法。完成這波認知戰的最後一擊。

但這明明是代理商的布條,哪裡是「原廠」的?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