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奇美「美妙事物」特展吸睛 賴副總統推薦影片現身

奇美博物館引進英國倫敦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V&A)的世界級大展「蒂姆.沃克:美妙事物」,展場空間獨特、充滿故事情境。圖為「明日士兵」單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奇美博物館引進英國頂尖博物館 V&A 的世界級大展「蒂姆.沃克:美妙事物」,開展1個多月吸引不少民眾關注與討論,副總統賴清德也為館方拍攝影片,推薦國內難得一見大展。

奇美博物館指出,「蒂姆.沃克:美妙事物」( Tim Walker : Wonderful Things )為世界級頂尖藝術及設計博物館 V&A(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規劃的重量級特展,也是時尚攝影大師蒂姆.沃克生涯至今最重要的個展,展出內容包括攝影作品、V&A 藏品等約 300 件。

館方指出,奇美博物館的佈展及展場設計都需依照 V&A 設定規劃,盼讓台灣民眾欣賞到忠於原貌的國際性大展,一展區一世界,充滿氛圍的情境空間更是令人驚豔,加上聲音效果的巧妙陪襯與蒂姆.沃克本人優美的自述文字,讓人彷彿進入超現實的綺麗夢境,堪稱是魔幻的沉浸式體驗。

奇美博物館配合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防疫,自 5 月 18 日起休館,7 月 13 日重新開館,也讓此次特展得以依原定時間於 7 月 31 日登場,開展 1 個多月來已吸引不少民眾看展,並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奇美博物館今天指出,近日在臉書分享 1 支展覽推薦影片,包括英國在台辦事

奇美博物館引進英國倫敦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V&A)的世界級大展「蒂姆.沃克:美妙事物」,開展一個多月吸引不少民眾關注與討論,副總統賴清德(圖)也為館方拍攝影片,感謝奇美博物館積極與國際接軌,不惜成本讓台灣成為這個巡迴展的亞洲首站。
圖片來源:中央社

 

處代表鄧元翰( John Denni s)、副總統賴清德、文化部長李永得、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皆在影片中現身。

賴清德在影片中表示,感謝奇美博物館積極與國際接軌,不惜成本讓台灣成為這個巡迴展的亞洲首站,台灣民眾不用出國就能在人文薈萃的台南,看見具國際專業水準的超級大展,並力邀民眾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前往感受大師的驚人創意。

奇美博物館指出,「蒂姆.沃克:美妙事物」展期至明年 2 月 6 止,因配合防疫,短期內採預約制購票入場,未預約者只能於現場視情況候補入館,詳情可至官網 www . chimeimuseum . org 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