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射箭好手魏均珩為桃猿開球 2日陳念琴接棒

射箭好手魏均珩為中職樂天桃猿隊開球。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邀請在東京奧運奪下射箭男子團體銀牌的魏均珩到場開球,他表示,希望企業射箭聯盟可以持續下去,經營得跟中職一樣久;明天拳擊好手陳念琴將接棒開球。

桃猿隊今天與統一獅隊交手的賽事,來自桃園的魏均珩到桃園棒球場為桃猿隊開球。魏均珩搭配開球捕手朱育賢,站在投手丘上投球,不過最後丟出挖地瓜的球。

談到這次第2度參加奧運,魏均珩表示,「心態都沒有變,把這2次奧運都當作第一次。」他也感謝搭檔湯智鈞和鄧宇成,「我的狀況不是到很好,都靠他們 Carry 我。」魏均珩也談到,之前自己還在基層比賽時,還沒像現在有企業射箭聯盟,「如果這樣持續下去,可以跟中華職棒一樣久。」

魏均珩於 2016 年里約奧運首度登上奧運殿堂,曾在 2017 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與搭檔鄧宇成、彭士誠奪得男子團體銀牌; 2018 年雅加達亞運會,和搭檔湯智鈞、羅偉旻奪得男子團體金牌;今年的東京奧運,魏均珩更是與隊友湯智鈞、鄧宇成,聯手射下男子團體銀牌。

另外,桃猿隊今天宣布,明天將邀請拳擊女將陳念琴到場開球,她在這次東京奧運女子拳擊 69 公斤級闖進8強賽,刷新自己的紀錄。陳念琴展望未來,她表示,「我還年輕,我要當拳擊界的元老,下一屆 2024 年巴黎奧運要奪回金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