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威晨僅告假1天 歸隊追思父親王光輝

王威晨歸隊獻花給爸爸王光輝。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昨天因爸爸王光輝辭世向球團告假1天,不過今天已回到球隊,並到追思背板前獻花。他表示,棒球是與父親共同的摯愛,站在棒球場上能暫時忘卻煩惱。

兄弟象隊創隊元老「一代象」王光輝,8月 30 日因為肝癌過世、享年 56 歲,他的大兒子是兄弟隊長王威晨,王威晨昨天向球團告假處理父親後事。兄弟球團昨天在一、二軍都有安排致敬儀式,並在主場洲際棒球場的二樓平台架設紀念背板,供球迷放置卡片與花束等追思物品。

兄弟球團今天表示,王威晨僅告假1天,今天就回到球場,練習前也穿上整套兄弟球衣,到追思背板前為王光輝獻花,讓父親再看一眼穿著球衣的兒子,王威晨獻上花束「滿天星」,花語為思念、純粹的愛。

王威晨也在個人社群媒體透過小編回應,回到球場後想先專注球場,「很抱歉暫時可能還無法接受訪問,之後一定會再好好的跟大家談起父親的故事。」王威晨與家人討論後,會遵從過往家裡天主教的方式打理,自己先回到球隊訓練、比賽,之後再與家人討論後續安排。

王威晨透過小編表示,失去摯親的痛是永遠無法完全痊癒,只能靠著時間慢慢變成力量,「棒球讓自己與父親有更多的相處與回憶,也因為棒球是與父親共同的摯愛和快樂,站到棒球場上,能暫時忘卻煩惱;站到棒球場上,跟父親的回憶充滿能量,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打棒球。」

身為「星二代」的王威晨從小就受關注,曾因「王光輝的兒子」這個稱號備感壓力,不過之後轉念,讓這個壓力變成自己的力量,慢慢打出成績、站穩一軍,更在 2019 年世界 12 強賽獲選為最佳三壘手,今年也擔任兄弟隊長。王光輝過去也曾笑說:看來以後,換大家叫我王威晨的爸爸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