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龍象大戰宋晟睿生涯首支再見安 PTT網友挖出「輝老大」的超巧合【影音】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今日台灣職棒台中場上演龍象大戰,兩方先發投手均發揮壓制力,兄弟靠著宋晟睿 10 局敲出二壘打、跑回追平分,加上 11 局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在主場以 5 比 4 搶下勝利,他將榮耀獻給王光輝,賽後 PTT 網友發文,發現上場龍象大戰打出再見安打的就是王光輝,永遠的輝老大。

根據中央社報導,兄弟象退役球星「萬人迷」王光輝昨日因為肝癌病逝,兄弟球團在洲際棒球場設置紀念追思背板,也在今天賽前安排致敬儀式,兩隊球員別上黃絲帶、賽前列隊默哀 1 分鐘。

兄弟今天由本土投手鄭凱文先發,鄭凱文前 3 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直到 4 局被李凱威敲出安打,再被陳品捷敲出安打失掉 1 分。

兄弟隊今天前 3 局沒有拿下分數,4 局下 2 人出局後靠著陳子豪二壘打、詹子賢適時安打送回追平分;兩隊僵持至 9 局下半,兄弟 1 人出局、攻佔滿壘,味全內野排上 5 人、守備佈陣收到成效,沒讓兄弟拿下分數。

延長賽第 10 局味全龍隊吉力吉撈.鞏冠敲出左外野方向 3 分砲,為個人本季第 2 轟,味全率先搶下延長局分數。

但許基宏在 10 局下敲出2分砲,宋晟睿2人出局後敲出二壘打,兄弟接連選到2次四壞保送攻佔滿壘,滿壘時觸身球保送擠回追平分。

兩隊鏖戰至延長賽 11 局,味全 11 局上沒有拿下分數, 11 局下兄弟靠著四壞保送、犧牲觸擊、故意四壞保送,宋晟睿當英雄,再見安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兄弟本季延長賽維持不敗,延長賽戰績3勝2和。

賽後 MVP 頒獎,宋晟睿熟練跳著自己的應援曲,他笑說平常都會在宿舍看影片學,今天延長賽打擊機會,教練團鼓勵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把球看清楚、大膽表現。

首度拿下單場 MVP ,宋晟睿感謝球迷進場加油,將這座 MVP 獻給王光輝教練,同時也獻給球迷和家人,「我做到了、會繼續加油」。

賽後 PTT 有網友在棒球版發文,回憶上次龍象大戰是在 1993/3/9 職棒四年的開幕戰,最後由兄弟象在延長十局以 4:3 奪勝,當時打出再見安打的就是王光輝,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棒球之神真的存在」、「致敬輝老大 乾杯」,一起懷念永遠的「輝老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