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麟洋配父子檔同台 奪金秘訣來自爸爸們揪吃飯好感情

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右)與李洋(左)錄製李四端(中)主持的節目,2人在節目中感性表示,謝謝所有所有幫助過他們的人,並感謝家人一路相伴。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與父親們同台錄製李四端主持的節目「大雲時堂」,王爸爸透露兒子奪金秘訣來自兩家人好感情,私下常揪李爸爸吃飯。

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後右)與李洋(後左),2人帶著父親王偉建(前右)、李峻淯(前左)一同錄製李四端(中)主持的節目,暢聊家庭好感情。(MOMOTV大雲時堂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爸爸在節目中分享,王齊麟和李洋兩人最棒的是個性雖不相同,卻能完美互補,一個嚴謹,一個奔放。主持人李四端詢問雙人搭檔常會被開玩笑,形容關係像情侶,也好奇兩位爸爸在麟洋配 CP 「相親」過程中是否有過爭執。

李爸爸馬上回覆:「沒有,就像王爸爸常說的,父母感情好,這對孩子就會好,所以我們會約吃飯,還會喝酒聊天培養感情」,反而讓兒子李洋大吃一驚:「我只知道他們會一起吃飯,但喝多少就不知道了」。

在節目裡,王齊麟也感性表示,奧運奪金的榮耀得感謝所有所有幫助過他們的人,尤其是父母,王爸爸則溫暖回應:「我最開心的是他們沒有忘記要繼續努力」;李洋也補話:「很感謝王爸把我當成自己小孩,常傳簡訊來鼓勵我」,讓人看到「麟洋配」不只球場上默契十足,私下兩家人感情也非常融洽。

李四端也好奇,家風嚴謹的李家父子間是否會說「暖心話」,李爸爸害羞回應:「我學了很久,但只在接機時對李洋說過一次我愛你,他聽了嚇一大跳」,李洋也驚訝表示:「我沒想到我爸會說這句話,我這輩子只有聽過那次而已」。

談及因東奧熱潮,引起關注運動員制度等諸多問題時,李洋說:「我會持續努力把自己的部分做好,但也希望有更多人注意還有很多優秀選手還沒被注意到。」

至於近期麟洋配熱潮是否帶給雙方家人們諸多影響,王齊麟則分享:「自從奪牌後,大家有時會太熱情而忘了我們的本質是運動員,我還是會希望大家可更專注在我們的本質上」;麟洋配也在「大雲時堂」中許願,希望能在接下來的世錦賽及亞運中拿下好成績。

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右)與李洋(左)錄製李四端(中)主持的節目,2人在節目中感性表示,謝謝所有所有幫助過他們的人,並感謝家人一路相伴。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