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田曉雯帕運奪銅牌 鄉親紛讚小琉球之光

田曉雯帕運桌球奪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參與東京帕奧女單 TT10 級4強賽選手田曉雯奪銅牌,為台灣在帕運中奪首面獎牌,縣長潘孟安在臉書恭喜「展現琉球囡仔的熱情與毅力」,小琉球鄉親紛讚是「小琉球之光」。

田曉雯的 Instagram 上寫著,「我出生在一個小島上,那裡有很多綠蠵龜跟很漂亮的海,那就是我的家鄉小琉球」,小琉球鄉親將她這段話 po 在臉書( Facebook )「小琉球聯盟」上,不少人留言「小琉球之光」,也有人留言「難得小女孩不忘小島,把小琉球跟台灣同時帶上世界舞台,太好了」。

小琉球鄉親許富智在「小琉球聯盟」寫著,出身小琉球的桌球好手田曉雯,因為一場醫療疏失導致她右手神經萎縮,但她從來沒有放棄桌球,靠著自己勤奮的訓練與堅定的精神,如今她將要站上最高殿堂,打出一場永不後悔的比賽。

潘孟安在臉書恭喜田曉雯奪下「帕運桌球銅牌」,台灣第一面獎牌出爐,他說,面對勁敵,曉雯真的沒在怕,一路過關斬將,展現琉球囡仔的熱情與毅力,全力以赴享受比賽,為台灣拿下東京帕運第一面獎牌。

潘孟安說,第一次出戰帕運,就展現大將之風,發揮自信與實力,曉雯的笑容真的會溫暖人心,也要謝謝蔡貴蘭教練的陪伴與鼓勵。

潘孟安也說,田曉雯接下來和林姿妤還有桌球團體賽的賽程,請大家持續關注,「讓我們繼續為帕運台灣隊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