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人間條件7 開賣7分鐘完售 綠光加開4樓座位

人間條件7描繪台灣女工故事。圖片來源:中央社

吳念真「人間條件系列」魅力無法擋,「人間條件7—我是一片雲」今天中午開賣7分鐘完售,綠光劇團緊急協調國家劇院加開4樓座位4場共 548 席, 27 日晚間7時在 OPENTIX 上線售票。

雙製作人雷輝與李永豐今天透過綠光劇團新聞稿表示,心情既感謝又覺得抱歉。雷輝表示,當初認為既然只能賣間隔座,多賣4樓 137 席對於整體製作僅有微量補償,不如讓觀眾看得更近更清楚,於是二人達成共識,特別場只賣1至3樓。

李永豐表示,但是今天開賣觀眾太熱情,他只好說服雷輝加開4樓座位,希望在防疫規定下,盡量滿足觀眾們觀看實體演出的願望。

吳念真說,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採間隔座,每賣一場都是虧本,「但希望讓劇場有人可以進來,就從綠光開始做,這是全台灣以及全世界都在等待的一種可能。」

「人間條件7─我是一片雲」將從9月起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演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