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馬影后陳淑芳帶路 「尋找你的台南味」開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政府邀請第 57 屆金馬獎影后陳淑芳擔任台南市觀光大使,首支宣傳影片「尋找你的台南味」已開拍,讓陳淑芳帶路,展現台南魅力,推廣台南旅遊。

由陳淑芳帶路的「尋找你的台南味」宣傳影片,規劃內容包括鎮北坊文化園區、台灣棉被故鄉將軍苓仔寮、青鯤鯓青山漁港及佳里蕭壟文化園區等,這些景點串連成文化及農鄉體驗導覽路線,以「鎮北坊散步導覽路線」及「台南農鄉特色一日遊導覽路線」推廣台南特色旅遊。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也趕到將軍區,和陳淑芳共同體驗將軍手打棉被,並感謝陳淑芳代言台南觀光產業,讓更多人認識不一樣的台南。

黃偉哲表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不少人開始安排旅程,市府邀請陳淑芳擔任台南市觀光大使,介紹許多即將失傳的台灣民俗及手工技藝,讓台南被看到,也在城市產業行銷及民俗文化保存上盡一份心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