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給塔利班的八條建議

黃明志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給塔利班八條建議:

  1. 封鎖臉書、油管、谷歌這些邪惡網絡媒體,不讓國民跟外界有任何交流。
  2. 成立自己的官方新聞網站,製作自己的通訊軟件和社交 Apps,長期播放官方新聞,告訴人民那些批評他們不好的外國媒體都是邪惡的境外勢力,都是假新聞,不要看。
  3. 打造塔利班領袖的巨型雕像,放在總統府門口。在街上到處貼標語,在學校給學生洗腦教育,告訴人民塔利班領袖有多偉大。
  4. 鼓吹國民翻牆到外網出征別人。只要有人批評他們的政府哪裏不好,去留言說別人是「辱阿分子」,「反阿青蛙」,「NMSL」(注:一句中國罵人話的縮寫)。
  5. 國慶日的時候,花大錢請一堆外國人到他們的慶典上演唱「我的阿國」和「沒有阿國就沒有新阿富汗」等等愛國歌曲。
  6. 國民只要對政府有任何不滿,就馬上蓋一棟類似監獄(但不能對外說是監獄)的地方,把那些有自主思想的人,都關進去再教育。然後請境外媒體來拍攝,然後逼囚犯們演得很開心的樣子。平時就逼這些囚犯們種西瓜,把西瓜出口到外國掙外匯。
  7. 開拍一堆「愛國電影」給國民看,比如「戰阿」、「戰阿2」,讓阿富汗人民認為自己很強,外國人都是王八蛋。
  8. 花錢請網紅拍一些「美國人驚呆了!」「俄羅斯坐不住了!」和「此生不悔入阿富汗」之類的影片給自己人民看,也順便轉載到外網進行大外宣⋯⋯

聽說這黃八點建議太棒了中國不希望塔利班看到所以黃的微博被封了

圖片來源:截自 黃明志NAMEWEE 微博
圖片來源:截自 黃明志NAMEWEE 微博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