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端疫苗開打 桃園3民眾出現頭暈現象觀察後無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產高端疫苗開打首日,桃園市今天有3人在接種後出現頭暈等症狀,其中1 名外籍人士婉拒送醫,另外2人送醫院觀察無礙後已自行返家。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上午9時 42 分,在桃園區某國中施打完疫苗後, 47 歲的畢男及一名外籍女士出現頭暈情形,但意識清醒,其中畢男送醫,外籍女性則婉拒送醫,在休息後已與友人自行離去。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表示,民眾在送醫後已無大礙,在略為休息後已自行返家。

另外上午 10 時 24 分,桃園市中壢區一處接種站,有1名 26 歲的王姓女子施打完疫苗後暈倒,後續意識已恢復,但仍送醫觀察。聯新國際醫院表示,民眾自述先前打針就會暈針,在醫院協助進行初步檢查後沒有問題,後來民眾就自行離院回家。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共有5萬 2000 多人接種高端疫苗,接種意願相當高,出席率預估會有9成多,其實高端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都通過了食藥署專家的審議,綜合效價是 AZ 疫苗的3.4倍,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疫苗,希望大家放心接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