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史上最短金曲紅毯 Lulu預告宣布音樂人喜訊

金曲32星光,Lulu黃路梓茵俏麗登紅毯。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 COVID-19 疫情延後2個月的第 32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終於順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不過因防疫考量,今年出現史上最短距離的星光大道紅毯。

過往眾星雲集、最為吸睛的金曲獎星光大道紅毯,往年至少有 70 公尺,今年從下車到採訪背板僅約 45 公尺,也是金曲紅毯史上最短的紀錄。

二度接下金曲獎典禮主持棒的 Lulu 黃路梓茵,今晚以一身浮誇繽紛的耶誕樹澎澎連身裙,成為第2位走上紅毯者。她坦言先前很緊張,得知典禮能順利再舉辦後心情才比較踏實;至於服裝設計概念, Lulu 說這是滾動式戰袍,可以隔出防疫距離;被問及是否會趁今晚宣布人生重要大事,她則幽默笑言,「我會宣布很多音樂人的喜事」。

金曲32星光,Lulu黃路梓茵俏麗登紅毯。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族風也成為服裝選擇亮點,入圍最佳客語歌手獎的曾仲瑋,以一身客家大紅花布搭配白色內底,搶眼登場;出道多年,擁有排灣族及魯凱族的血統原住民歌手達卡鬧,頂著帥氣白髮,身穿多彩原住民圖騰優雅登場,則是入圍最佳原住民語專輯、最佳原住民語歌手及年度專輯獎3大獎。

一向是時尚品牌寵兒的黃宣與樂團 YELLOW 今年共同入圍最佳新人獎,自己也獲得最佳單曲製作人及最佳編曲人獎提名。黃宣以一襲復古西裝搭配紅色內裡,他笑言是想要帶來好運,畢竟今年入圍對手都相當強勁,黃宣雖對自己有信心,「但大家最大的敵人是疫情,不是彼此」。

金曲32星光,YELLOW黃宣登紅毯。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金曲獎首度以「線上+實體」方式舉行,一切以考量以防疫為優先,星光大道和典禮都不開放觀眾入場;金曲獎也強調,所有入圍者、表演人員、工作人員及媒體均按照場館規範,事先實名造冊且須提出相關篩檢陰性證明或接種疫苗超過 14 天者始可入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