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運動場館逐步鬆綁 擬8/24起開放籃球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隨著疫情趨緩逐步放鬆管制,繼 10 日增加開放游泳等8項水上體育活動與足球後,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預計在 24 日開放籃球場館供市民使用,學校體育課也依此辦理。

高中以下學校即將在9月1日開學,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上午表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警戒已降到2級,將以實體開學、上課為主,不過學生若要拿下口罩,必須非常謹慎。

蔡炳坤下午接受媒體電訪表示,學校體育課項目將配合市府政策調整開放,例如體育局已在 10 日開放游泳池營運,教育局就會跟著配合。

蔡炳坤指出,將觀察疫情發展與運動場館使用狀況,每兩週檢討一次逐步解封項目, 若疫情沒有太大變化,就會在 24 日開放籃球場讓市民使用,學校體育課也可以讓學生打籃球。

此外,北市目前雖開放游泳池,但無法使用淋浴間與吹風機,開學後恐造成游泳課程難以執行;蔡炳坤說,將多方蒐集意見後滾動檢討因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