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奧台灣成績耀眼 駐愛爾蘭代表處翻新大門辦展

台灣東奧創佳績,駐愛爾蘭代表處翻新大門。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在東京奧運獲史上最佳成績,駐愛爾蘭代表處為此翻新駐處大門,推出 Taiwan-in 新設計,並舉辦「東京奧運台灣榮耀」照片展,歡迎訪客在門口打卡後進入欣賞台灣選手的光榮時刻。

駐愛爾蘭代表處 13 日表示,台灣在東京奧運共奪得 12 面獎牌,包括2金、4銀、6銅。為延續興奮之情、團結民氣,並強調台灣的獨特性與識別度,駐處獲高雄「# TeamTaiwan in 2021 一卡通」授權、由旅愛台灣設計師 Yahui Minnock (蘇雅惠)因地制宜調整,推出喬治式風格大門 Taiwan in 新設計。

代表處指出,其中最重要的設計調整是以黃銅圓球門把代替羽毛球,這樣既可重溫台灣在羽球男子雙打項目金銀牌之爭一記神準壓線球讓人熱血沸騰的畫面,也象徵一扭門把就推開大門 Taiwan in 、進入屬於台灣的地點。

為讓 Taiwan in 有紮實、具體內涵,駐處 13 日起在領務大廳舉行「東京奧運台灣榮耀」照片特展,將贏得 12 面奧運獎牌選手的場上英姿輸出為 12 張大幅海報,上午正式開幕。

駐愛爾蘭代表處指出,愛爾蘭首都都柏林( Dublin )以「喬治式風格」( Georgian style )建築聞名,但多為灰暗沈重的磚造樓房,鮮艷吸睛的彩色木門因此成為城市重要亮點,猶如「都柏林的名片」,而駐處大門的 Taiwan-in 新設計也可以是台灣在愛爾蘭公眾外交的嶄新名片。

代表處同時在臉書推出趣味活動:即日起,只要在駐處的 Taiwan-in 新大門前自拍打卡並私訊駐愛爾蘭代表處臉書專頁、留下通訊地址,即可收到台灣鳳梨果脆一包,送完為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