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遭桃猿砲轟18分 兄弟吞敗魔術數字仍降至M3

張進德敲超前安,助悍將擊退兄弟。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在平手時,第8局靠著張進德敲出超前安打,以6比5擊敗中信兄弟;不過另一場統一獅隊以0比 18 隊史最大分差不敵樂天桃猿。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至 M3 。

新莊球場的賽事,1局下悍將林益全、高國麟敲安打後,高國輝擊出滾地球送回1分;2局下紐那斯、楊瑞承、高孝儀接連敲安打,悍將再得1分。不過兄弟在3局上展開反攻,王威晨轟出陽春砲後,陳文杰、許基宏、詹子賢、潘志芳敲安打,再攻下2分,反倒取得3比2領先。

6局上兄弟的陳文杰轟出2分砲,拉開領先差距;不過6局下悍將也展開攻勢,高國麟、高國輝敲安打後,范國宸選到保送形成滿壘,張進德再敲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接著兄弟先發黃恩賜退場,蔡齊哲出現暴投、奉送1分,形成5比5平手。

悍將的高國輝8局下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直擊全壘打牆上緣,雖然一開始判決為全壘打,但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改為二壘安打,之後換上代跑申皓瑋,靠著推進及張進德的安打跑回超前分,終場悍將就以6比5擊敗兄弟。單場 MVP 由敲出2支關鍵安打、包辦3分打點的張進德拿下。

另一場在桃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全場敲出 23 支安打,包括2局下林承飛敲出2分砲,及3局下廖健富敲出陽春全壘打,終場桃猿以 18 比0獲勝,統一獅以隊史最大分差落敗。桃猿開路先鋒林立6打數敲出5支安打,包辦5分打點、跑回2分,獲選為單場 MVP 。

雖然目前上半季的第1名兄弟今天輸球,但第2名獅隊也落敗,因此兄弟的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到 M3 ,最快可以在 15 日拋下黃色彩帶。不過獅隊現在也僅落後兄弟1場勝差,隨時有可能翻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