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勇緯返家鄉親鳴炮祝賀 阿嬤殺雞補身

「柔道男神」楊勇緯(左2)東京奧運摘下銀牌後,12日返回台中后里的家,與家人一同到巷口的福德祠拜拜,焚香感謝土地公保佑。圖片來源:中央社

「柔道男神」楊勇緯東京奧運摘下銀牌後,今天返回台中后里的家,許久沒回家的楊勇緯坦言,心情有些激動,最想和家人享受短暫休閒時光,阿嬤還特地殺雞要為他補身。

楊勇緯在東京奧運為台灣柔道奪下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儘管已完成2劑疫苗接種,為了保護家人,他仍在防疫旅館住滿 14 天,今天上午 11 時他返回台中后里的家。

「柔道男神」楊勇緯(右3)東京奧運摘下銀牌後,12日返回台中后里的家,與家人開心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后里鄉親一早聚集在巷口等待楊勇緯返家,楊勇緯一下車,鄰居立刻燃放鞭炮,歡迎他在東京奧運一舉奪牌,光榮返鄉。楊勇緯先到巷口的福德祠拜拜,楊爸爸、楊媽媽、阿嬤、姑姑也都到場,家人一同焚香感謝土地公保佑。

楊勇緯表示,感謝媒體、親友在百忙之中,歡迎他回家,謝謝大家的支持,現在最想要跟家人享受短暫的休息時光,好好陪伴家人。他坦言,太久沒有回到家,心情有些激動,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關注。

楊勇緯媽媽表示,為迎接兒子返家特別叫了外燴,一家人要一起團圓吃飯,阿嬤還特別殺雞煮了香菇雞湯,要好好慰勞孫子。

楊勇緯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為台灣柔道摘下第一面奧運獎牌,短暫休息後,將返回左營國訓中心訓練,備戰 10 月登場的全國運動會,他放眼 2022 年杭州亞運,更以3年後的 2024 年巴黎奧運金牌為目標邁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