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罷免一階達法定人數 林昶佐:尊重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選會今天指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一階段達法定人數。對此,林昶佐表示「尊重」,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繼續謹慎防疫,並推動振興、逐步讓經濟復甦。

國內疫情穩定趨緩,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知名老牌店家聯合周邊商家合作推出振興方案,10日舉行記者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右)到場站台。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選會今天說,鄭大平領銜提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提議人名冊經查對後,已達法定提議人數,將請領銜人在 10 日內領取連署人名冊,並在 60 日內徵求連署。

對此,林昶佐下午透過助理回應表示「尊重」,並強調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繼續謹慎防疫,並且推動振興、逐步讓經濟復甦。

林昶佐中午出席西門町商圈振興活動時說,西門町有許多老店,疫情期間都非常辛苦,上海老天祿被總統選為選手餐後,連續幾天有很多顧客光顧,重要的是不只上海老天祿,而是其他老店也可以一起復甦。

上海老天祿滷味今天發起振興活動,只要消費滿額就贈送消費抵用券,可在西門町商圈的上海老天祿滷味等 10 家商鋪使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