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欲輕生放火自己逃出卻燒死鄰居 涉嫌男子判19年

台北市萬華區去年 11 月底發生一起火警,造成一名行動不便住戶喪生,逃出火場的林姓男子向警方投案指稱因想輕生而放火,但不耐濃煙高溫逃出,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林男 19 年徒刑。

台北市消防局去年 11 月3日中午 11 時許獲報,指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有處民宅8樓發生火警延燒。住在8樓黃姓男子行動不便、長期臥床,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案發後,逃出現場的一名 70 歲林姓男住戶主動向警方投案,他自稱是因長期失眠、心情不好想輕生,在8樓自家用打火機燃燒衣服,不料卻引發火警,沒想到會殃及鄰居。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等罪起訴林男。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林姓男子有期徒刑 19 年,全案可上訴。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