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餐廳開放內用 士林警首週取締逾10件酒駕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9日指出,隨著北市餐廳逐一開放內用後,各餐廳湧現人潮,8日父親節就發生有酒駕汽車衝撞多車(圖),且8月首週已取締10多起酒駕事件,將持續加強取締勤務。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國疫情警戒降至2級,北市餐廳3日起開放內用。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今天指出,昨天父親節就發生有酒駕汽車衝撞多車,且8月首週已取締 10 多起酒駕事件,將持續加強取締勤務。

士林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隨著北市餐廳逐一開放內用後,各餐廳湧現人潮,喝酒聚餐情形也增多,昨天父親節下午在轄內延平北路5段一處巷口就發生有輛汽車駕駛酒後駕車釀禍,衝撞民宅騎樓並波及多輛汽、機車受損,全案依法送辦。

士林分局指出,全國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降為2級警戒後,8月份首週就已取締酒駕逾 10 餘件,居北市各分局之首,可見民眾趁解封聚餐鬆懈而忽略酒駕罰則。

為防範酒駕事故發生,士林分局說,將不定時、不定點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呼籲「酒駕零容忍」,且員警執勤前也會做好防疫措施,取締酒駕不因疫情而有空窗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