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是否選總統 朱立倫:沒有2022就沒有2024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參選黨主席,他今天表示, 2024 大選一定會無私無我推出最強候選人,眼前目標是團結國民黨打贏 2022 選戰,「沒有 2022 就沒有 2024 」。他呼籲不要中了民進黨分化的圈套,造成黨內紛爭。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 25 日進行,朱立倫在宣布參選後,對於是否投入 2024 年總統選舉,他強調會無私無我,派出最強候選人迎戰,而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重申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並表示所有要選主席的人,應坦率回答各種疑問,包括是否參選 2024 總統。

對於是否會參選 2024 總統,朱立倫今天在接受震傳媒「新聞不芹菜」專訪後受訪表示,每天纏繞在這些議題上是民進黨最高興的,呼籲不要再中民進黨的圈套。 2024 大選他一定會無私無我推出最強候選人,而眼前的目標是團結國民黨,打贏 2022 選戰。他說,「沒有 2022 就沒有 2024 」。

他指出,參選黨主席的人應該要回答如何把國民黨變得更好、更強、更有戰鬥力,如何團結贏得勝選,這才是大家所關心及期待的。

而朱立倫也在節目中指出,眼前的關鍵重點是打贏 2022 選戰,現在就把議題導向 2024 大選是民進黨最希望的議題,就可以來攻擊國民黨的候選人,現在千萬不要中了民進黨分化的計,造成黨內的紛爭。他會盡最大努力讓國民黨團結在一起,讓民眾看到國民黨認真努力的做好該做的工作。

由於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正式宣布不參選黨主席,連朱將合作的傳言甚囂塵上。朱立倫在受訪時表示,連勝文幫了他很多忙,也對國民黨充滿熱情。他會跟連勝文會一起努力,針對如何改變國民黨,以及傾聽基層心聲。

至於是否會聘連勝文為副主席,朱立倫僅表示,他跟連勝文都沒有談到任何的個人,都是在談怎麼改變國民黨。

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參選黨主席,朱立倫在節目中表示,這段時間他跟韓國瑜有過多次見面,他認為韓國瑜現在的心境就是希望沉潛,好好做公益,而黨主席選舉的部分,韓國瑜也給他很多鼓勵。

媒體詢問,江啟臣近日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籌組「戰鬥藍」,強化國民黨空戰能力。朱立倫受訪表示,他認為戰鬥藍是包括趙少康及很多好朋友一起組織,大家一起都是戰鬥藍,國民黨要更有戰鬥力,跟黨主席選舉沒有任何關係。

趙少康發布新聞稿表示,面對國民黨積弱,他提出「戰鬥藍」訴求,近期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包括江啟臣、朱立倫也都認同「戰鬥藍」理念,他樂觀其成。民進黨施政不力,改革國民黨、用戰鬥藍贏回執政權是大家一致的目標,歡迎有志者一起加入。

趙少康指出,朱立倫在宣布參選的前一天與他見面,就主動提到對戰鬥藍的主張非常認同,他也曾告訴朱立倫,「國民黨要執政,大家要一起奮鬥才有機會發揮群體力量,不執政,不管任何人什麼都沒有」。相同的話,他也跟江啟臣講過。

另外,趙少康表示,他跟朱立倫會面時也提到要用社群媒體 LINE 改造國民黨組織,使黨員意見能迅速上達,朱立倫也表示完全支持,並會放到政見,未來一定會做,他相信江啟臣也同樣贊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