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立倫訪新竹縣市黨籍人士 盼國民黨團結更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新竹市、縣拜訪黨籍人士,除盼獲黨籍人士支持外,也希望國民黨能更團結、更強,打贏未來選戰。

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竹市拜訪黨籍立委鄭正鈐、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及新竹市議會黨籍議員,下午轉往新竹縣議會,傾聽黨籍人士意見,並盼獲黨員們支持。

朱立倫在鄭正鈐服務處時接受訪問,媒體問到有關成立體育發展部的議題,朱立倫說,體委會過去以競技為主,如今是希望再擴大、提升,成為部會來發展運動產業、競技運動及國民運動。

朱立倫表示,他若當選國民黨主席,首先會成立駐美代表處籌備處,不希望國民黨被貼上「親中反美」的標籤,但對於兩岸立場則強調他是以追求和平為目標。

媒體問到新竹市 2022 年市長選舉是否可能和其他黨合作,朱立倫表示,不論中央選舉、地方選舉,都不排除任何可能,但重點是國民黨強才重要,「如果自己不強、要靠別人,就被人家吃走了。」

朱立倫下午在新竹縣議會表示,他相信美國關係是對台灣來說,是最重要的關係,也是國民黨長期以來政策的延續,可惜的是,過去在野的這段時間,並沒有設立駐美辦事處或駐美代表處,而民進黨在整個對美工作方面,層層努力,讓華府聽到的多為民進黨的聲音。

朱立倫說,他未來就任後,首日就要成立駐美辦事處或駐美代表處的籌備處,接下來,他將很快會前往美國訪問,正式展開駐美的工作,成立駐美辦事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