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幻象伴飛東奧選手返台 國軍:這次換我們守護你們

幻象2000升空,迎接東奧英雄返台。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選手在此次東京奧運表現亮眼,空軍今天出動4架幻象 2000 戰機在空中伴飛,並施放熱焰彈,感謝選手為國爭光。軍方也指出,謝謝奧運選手讓世界看到台灣人的氣魄,「這次換我們國軍,守護你們回來」。

軍方下午安排4架幻象 2000 戰機,在空中迎接搭載羽球男雙奪金的王齊麟、李洋、羽球女單奪銀的戴資穎等人回台的華航班機,並施放熱焰彈。

國防部指出,總統蔡英文指示比照 2018 年亞運,由空軍伴飛國家英雄回國;能夠迎接國家英雄回來,是國軍的榮幸,而伴飛是表達對所有奧運代表團的感謝。

軍方也出動拍攝團隊,並剪接「迎接勝利」共2分 10 秒的影片,紀錄中華隊選手及教練登機時,華航空服員鼓掌並高呼「我們歡迎您」的畫面,緊接畫面切換到新竹空軍基地幻象 2000 戰機飛官穿著飛行服、拿取飛行頭盔,並進行任務前簡報的側寫。

此時空軍地勤人員,正針對幻象戰機進行 360 度全機檢查,檢查完畢後,戰機在滂沱大雨中慢慢滑出機堡,隨後在跑道上加足馬力,戰機抬頭、起飛,機尾的烈焰照亮新竹上空,漸漸消失在雲層並前往伴飛任務區域,於華航客機左右兩側施放熱焰彈,感謝台灣選手及團隊為國爭光。

影片旁白指出,「謝謝奧運選手們,在這次東奧讓世界看到台灣人的氣魄,這次換我們國軍,守護你們回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