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筱雯拳擊奪銅牌 郭枝來讚有實力展望巴黎奧運

台灣好手黃筱雯(藍衣)4日在東京奧運女子拳擊51公斤量級不敵土耳其對手,拿下銅牌;她表示,這面獎牌意義很不一樣,是台灣第一面奧運拳擊獎牌,很榮幸可以幫台灣拿下這份榮耀。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拳擊好手黃筱雯今天在東奧惜敗,奪下銅牌,職業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及同樣是國手的秦千惠等人都一起看直播加油,郭枝來說,黃筱雯有實力奪金,期待她在巴黎奧運的表現。

身高 176 公分的拳擊女將黃筱雯今天在東京奧運拳擊 51 公斤量級4強準決賽出賽,迎戰土耳其好手薩克洛盧( Buse Naz Cakiroglu )。最終黃筱雯以0比5不敵對手,無緣晉級金牌戰,不過仍奪下台灣史上第一面拳擊奧運獎牌。

職業拳擊協會今天為了黃筱雯舉辦加油會,邀請媒體、親友到拳擊館一起為黃筱雯加油,有「台灣拳擊教父」之稱的協會理事長郭枝來也到場幫黃筱雯加油。

雖然黃筱雯最後不敵土耳其選手,不過郭枝來表示,「在奧運要把對方擊倒非常不簡單,我自己以為應該是黃筱雯勝,她從頭到尾戰鬥力都很好,但是不知道怎麼判的,我們輸掉了,他應該是有實力拿到金牌。」

郭枝來指出,這面銅牌在台灣歷史上已經不容易,期待黃筱雯在下一次巴黎奧運拿到金牌,「看她很努力,也打得很棒,奧運每一個國家的選手都是身經百戰的菁英,所以不容易擊倒,她有這個實力,再接再厲。」

與黃筱雯同屆的拳擊國手秦千惠也到場加油,她跟黃筱雯從國中就是對手。秦千惠指出,「整場比賽會讓裁判看起來,是土耳其選手在控制局面,筱雯變成比較急躁想去追分,這個土耳其選手的進退非常清楚,可能也有對筱雯的打法做過研究,所以非常清楚筱雯是打距離控制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