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奧運女子滑板公園賽 日本選手穿金戴銀

東京奧運今天舉辦女子滑板公園賽,地主國日本隊包辦金牌與銀牌, 19 歲的日本選手四十住櫻封后,年僅 12 歲的開心那獲銀牌,成為日本最年輕的奪牌選手。圖片來源:tokyo2020 / instagram

新增滑板賽事的東京奧運今天舉辦女子滑板公園賽,地主國日本隊包辦金牌與銀牌, 19 歲的日本選手四十住櫻封后,年僅 12 歲的開心那獲銀牌,成為日本最年輕的奪牌選手。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女子滑板公園賽上午舉行預賽,日本選手有3人殺進決賽,包括世界排名第1 、今年 15 歲的岡本碧優,還有世界排名第2的四十住櫻,以及世界排名第6的開心那。

四十住櫻在預賽中原本僅排名第4,但在下午的決賽中,她第一輪就做出2次高難度的 540 度空中旋轉動作得到 60 . 09 分,一舉奪下金牌。

開心那在預賽中排名第3,在第二輪獲 59 . 04 分得銀牌。

開心那今年年僅 12 歲,比日前在女子滑板街式賽摘金的 13 歲日本選手西矢椛還小1歲,成為日本最年輕的奪牌選手。

而岡本碧優在決賽第二輪獲 53 . 58 分,止步第4名;銅牌為 13 歲的英國選手布朗( Sky Brown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