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連日大雨 凱旋夜市前路面塌陷現坑洞

高雄市這幾天連日大雨,凱旋夜市前路口2日出現凹陷坑洞,不料塌陷處3日又擴大至長寬約15*10公尺坑洞,初判並非因路基缺陷,4日上午將進場灌漿填平,警方也派員維護交通。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這幾天連日大雨,昨天凱旋夜市前路口出現凹陷坑洞,不料今天塌陷處又擴大至長寬約 15 * 10 公尺坑洞,初判並非因路基缺陷,明天上午將進場灌漿填平,警方也派員維護交通。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晚間表示,下午近4時獲報凱旋四路瑞田街口有大面積路面凹陷,經養工處派員前往勘查,發現凹陷面積長寬約 15 公尺* 10 公尺,初判並非因路基缺陷釀禍。

工務局調查,這個路口去年8月曾因雨水系統導致凹陷後由水利局復舊。經養工處通報挖管中心洽水利局協調後續處理,確認下陷處的雨水及污水管線均無問題,目前仍找不到凹陷原因,因此先調派車輛及2名義交整晚指揮交通,並於明天上午9時 30 分進場灌漿填平凹陷。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則指出,巡邏員警昨天發現凹陷後,就立刻擺設交通錐現場警戒,也通報相關單位處理。目前現場派員警戒,並將交通錐、警示燈拉長縱深,維護交通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