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靜儀專欄》看到2020東奧黃金計畫的選手分級及補助原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看的重點在「專屬人力支援」,除了教練之外,防護員、物理治療師、醫師、諮商心理師、營養師、體能訓練師與陪練員等等人力編制,我真的覺得是讓選手全方位被好好照顧,非常重要的部分。(這邊提到的是辦法中的用語,實際上的醫事人員職稱我同意還有更細緻的分類及界定)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台灣有優質的年輕孩子,當他們對運動有熱情的時候,不要讓他們只能土法煉鋼;尤其運動除了是興趣與磨練之外,更是產業,這產業從運動員延伸出來的,包括運動醫學與科技產業,包括運動生理學、營養學、數位科技分析、醫學防護復健、各式訓練輔助工具及資訊分析等等。學弟妹快積極投入運動醫學與物理治療!

這次我們的很多優質運動員的家喻戶曉或是吸引注目,其實是運動明星衍生觀眾群的開始;怎麼讓運動員能夠以運動競技為職業,包括企業長期的支持,更需要廣大喜愛運動的人口,和願意付費購買商品、 購買頻道、購買競技門票請支持正版授權。

也請支持肯定長期支持運動員的企業,譬如台灣許多公股銀行

一卡通和土銀今天下午都表示考慮要發行那張麟洋配決勝點的卡片了喔!

台灣的運動產業如果能夠逐漸發展而且擴大,那絕對是比一次性的獎金或表揚更長遠且永續。

我相信很多朋友也看到國訓中心改造前後的樣子,而根據報導,在 2020 年至 2024 年,國訓中心第三期計劃總共編列 63 億,擴充優化訓練場地設施。是說有朋友提到國訓中心在馬政府時期就發包了,沒錯,可是到 2016 年,整建計畫只完成 1/4⋯⋯。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單項協會的改革依然是必要的,各位可以看到黃金計畫的選手進場條件選拔,體育署依然要依據協會審議。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