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康科特網球公開賽 謝淑薇謝語倢闖進8強

謝淑薇。資料照。圖片來源:WTA Twitter

台灣網球女雙好手謝語倢在結束東京奧運首秀後,今天在康科特網球公開賽與姊姊謝淑薇合體,女雙首輪以6比3、6比2擊敗美國組合戴維斯與麥海爾,闖進8強。

謝語倢首度踏上奧運殿堂,與許絜瑜攜手出征東京奧運女雙賽事,但首輪不敵兩屆法網冠軍的捷克組合卡雷茨科娃( Barbora Krejcikova )與斯尼科娃( Katerina Siniakova ),吞下敗仗。

謝語倢在結束首次奧運之旅後,飛往美國與姊姊會合,姊妹倆睽違近2年再度攜手,今天在康科特網球賽女雙首輪以頭號種子身分出擊,迎戰地主美國組合戴維斯( Lauren Davis )與麥海爾( Christina McHale )。

雙方歷經開賽互破,謝家姊妹儘管第4局一度手握4 個破發點,但仍遭對手一一瓦解,謝家姊妹第6局把握機會破發得手,以6比3搶下首盤。

謝家姊妹次盤乘勝追擊,兩度攻破對手發球局,以6比2迎接勝利,挺進8強。

康科特網球公開賽這次共有4名台將參賽,謝淑薇單、雙打併進,接下來將與在會外賽突圍的梁恩碩,於女單賽事分頭出擊,許絜瑜則與加拿大選手馬里諾( Rebecca Marino )合作,爭取在女雙賽事晉級的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