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秋遠專欄》我的奧運心得

圖片來源:中央社
  1. 在歷屆奧運比賽中,我們的選手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厲害過。
  2. 打過奧運的人,就是這個領域中的佼佼者,就算沒進入 16 強,一樣是全世界的第 17 名,而這個世界有 78 億人。
  3. 贏了很開心,輸了不悲情,我喜歡這樣的情緒。但是觀賽過程中,請注意心臟病、高血壓與胃痛會不會發作。

  4. 如果每次看比賽,台灣選手都會輸球賽,請自己淨身,畢竟不是每一對選手都可以聖杯。
  5. 雖然爸媽不知道羽球的勝負標準,但是他們知道她很努力,這就夠了。
  6. 不要這麼嚴苛的對待選手的表現,那只是一場比賽。一場比賽,不會決定誰是女帝。而是無數的比賽,造就了現在的她。
  7. 比賽就是沒這麼厲害的人,在看厲害的人表現,所以沒上場的人請多鼓勵選手,而不是檢討他們有多少失誤、有多可惜,因為他們比你更喜歡檢討自己。
  8. 我們不會卡頒獎典禮,還會聽完義勇軍進行曲,更會稱讚對方選手打得很好,因為真的很好。
  9. 輸了別失落,因為人生,總會有輸的時候。
  10. 謝謝這些選手給我們這麼好的共同回憶,很幸運、很榮幸可以跟他們一起成為台灣人。

圖文不符之舒芙蕾花生乳酪蛋糕(發糕),怒吃一波。連這種程度的發糕我都敢放在臉書了,人生還有什麼不能克服的呢?不嫌棄的話,這就是我送給小戴的金牌了。

圖片來源:取自 呂秋遠 臉書

原文出自呂秋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