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莫德納第2劑接種 桃園最快8/3下午能打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市第1到3類對象及孕婦的莫德納疫苗第2劑接種,明天上午 10 時起開放網路預約、最快下午施打; 65 歲以上長者第2劑疫苗接種,將採通知、預約雙軌制。

鄭文燦下午在臉書 Facebook 直播說明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時表示,桃園市第1到3類對象及孕婦的莫德納( Moderna )疫苗第2劑預約接種部分,明天上午 10 時起開放網路預約,可向市內 11 家責任醫院、3家婦產科醫院(秉坤、宏其、宋俊宏)及 13 區衛生所預約。

鄭文燦補充, 13 區衛生所部分,是透過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網站上的聯合預約平台, 11 家責任醫院、3家婦產科醫院則有自己的預約系統;明天上午預約到的人,最快明天下午就能接種。

鄭文燦也說,初估要施打第2劑的孕婦有 4500 人,為了給予孕婦更好施打環境,鼓勵孕婦到責任醫院和婦產科醫院施打, 13 區衛生所開放給第1到3類對象預約。

鄭文燦也表示,桃園市 65 歲以上長者第2劑疫苗接種,將採「通知、預約雙軌制」,市府將主動通知、安排、造冊,讓不習慣數位工具的長者獲得充分資訊,疫苗接種愛心計程車也將持續提供 65 歲以上長者與孕婦免費接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