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資穎完成甜蜜復仇 東奧羽球女單爭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球后戴資穎的奧運金牌目標只差一步,她今天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準決賽中,僅花了 40 分鐘就以直落2擊敗印度女將辛度,不僅報了里約奧運的一箭之仇,也取得明天金牌戰的門票。

5年前在里約,戴資穎 16 強賽遭到辛度以直落2淘汰,不過戴資穎隨後就攀上巔峰,盤踞世界羽球女單球后寶座。今天賽前兩人 18 次交手,戴資穎以 13 勝5負取得優勢。

首局一開始,戴資穎暖機有點慢,中盤以8比 11 落後;但休息過後,戴資穎加足馬力,與辛度數度平手,並強拉尾盤,以 21 比 18 逆轉拿下。

第2局戴資穎愈打愈順,辛度一開始仍能抗衡,但戴資穎在休息前以 11 比7領先之後,逐步將比數差距拉開,以 21 比 12 再下一城,搶下金牌戰門票。

戴資穎金牌戰的對手將是中國的第一種子陳雨菲,陳雨菲稍早在女單另一場準決賽的中國內戰中,以2比1 力克同胞何冰嬌,晉級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