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奧舉重射擊游泳國手返台 郭婞淳陳玟卉成焦點

在東奧為台灣奪下舉重女子59公斤級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前右),以及首闖奧運就獲舉重女子64 公斤級銅牌的陳玟卉(前左)31日載譽歸國。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再度有東奧代表團回國,在女子舉重項目分別奪下1金1銅的「舉重女神」郭婞淳、陳玟卉成為焦點,射擊隊「證件妹」吳佳穎、游泳隊「台灣蝶王」王冠閎也在這波行列當中。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陸續載譽歸國,今天回國的包括射擊、舉重、游泳代表團教練及選手共 18 人,以及1名團本部運動傷害防護員,下午約4時 41 分搭乘中華航空抵達桃園機場。

受到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體育署、中華奧會等單位規劃奧運代表團歸國檢疫專案,代表團成員等與一般旅客間隔下機,有專門檢疫、通關作業,達到分流、禮遇、防疫目標,完成核酸檢測( PCR )後再搭專車前往旅館執行檢疫程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