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闖進金牌戰 李洋王齊麟臉書:我台灣人我驕傲

圖片來源:中央社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今天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 4 強賽中輕取印尼對手、闖進金牌戰,賽後 2 人都在個人臉書貼出國旗,並說「我台灣人我驕傲」、「我來自台灣」,開心慶祝。

王齊麟和李洋今天對上世界排名第 2 的印尼對手阿山( Mohammad Ahsan )、蘇提萬( Hendra Setiawan ),不過王齊麟和李洋全場壓著印尼對手打,最後僅花 28 分鐘,就以 21 比 11 、 21 比 10 輕取印尼組合,打進決賽,獎牌非金即銀。

賽後李洋和王齊麟都在個人臉書貼出國旗,李洋表示,「我是李洋!我金門人我驕傲,我台灣人我驕傲,謝謝大家,今晚,把這份喜悅與感動與大家分享,我們會繼續努力,往最後一個目標大步邁進。」李洋也用英文寫出,I am Lee Yang , I am from Taiwan 。

王齊麟則說:「現在,我只想大聲的告訴大家,我叫王齊麟,我來自台灣, Unbelievable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