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未戴口罩遭罰3千 饒慶鈴道歉會立刻繳清

台東縣長饒慶鈴(右)30日到台東縣議會專案報告,台東縣議員林參天檢舉,饒慶鈴從下車到進入會議室約5分鐘時間都未戴口罩。台東縣衛生局將研議如何處置。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前往台東縣議會進行「疫後經濟振興方案」專案報告時,超過5分鐘未戴口罩。饒慶鈴稍後道歉,坦承這是不好的示範,會立刻繳清 3000 元罰款。

台東縣長饒慶鈴(前右)30日上午前往台東縣議會報告「疫後經濟振興方案」,向縣議員宣布台東熱氣球活動8月14日將登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饒慶鈴上午前往台東縣議會向縣議員專案報告「疫後經濟振興方案」,其中包括宣布台東熱氣球活動時間,現場有 20 餘名民眾前往陳情,希望今年暫停熱氣球活動;員警現場維持秩序。

不過,饒慶鈴從下車到進入縣議會會議室,約5分鐘時間未戴口罩,在會議室中交談引起在旁維護秩序員警一陣尷尬,在會議室的議員相當緊張,議會和縣府人員則私底下抱怨。縣議員林參天在會議結束後也向台東縣警察局和衛生局報案。

饒慶鈴下午出面道歉,他說,現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還在2級警戒當中,「這是不好的示範,會立刻繳掉罰款,誠心的道歉」,也呼籲民眾和她一樣要隨時警惕自己。

對於疫後振興,饒慶鈴表示,因疫情取消相關活動撙節的經費 4200 萬元用在台東在地,推出3階段「疫後經濟振興-接力挺台東」方案,是全台第一個推動振興的縣市,將原產業行銷輔導的經費調整為採購在地伴手禮,將原觀光行銷的經費調整為辦理在地微旅行。

台東縣政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說明「疫後經濟振興-接力挺台東」方案,以「1三級警戒-紓困協助」 6400 萬元、「2二級警戒-縣內循環」1億 3800 萬元、「3解除警戒-縣內外雙循環」 900 萬元等3階段約3億元,推動台東振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