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喊疫苗不足卻不造冊隨便打 何博文揭新北市雙面手法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侯友宜才剛喊疫苗不足,8/1 將暫停疫苗施打,呼籲中央再購疫苗,新北市卻馬上被爆出不按規定、不照程序,只要到現場都可施打疫苗,讓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痛批:「侯市長要硬拗扯謊多久?」

日前新北市疫苗被爆出剩餘量全台最多,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表示新北人口最多,預計 7 月底就會打完現有疫苗,所以 8 月 1 日至 8 月 4 日將暫停施打疫苗,加上副市長劉和然要中央盡速將剩餘量這個用詞改掉,避免造成地方政府困擾。新北市多位議員卻質疑空喊疫苗不足,現有疫苗卻在亂打,標準何在?

民進黨議員何博文指出侯友宜搞疫苗大放送,大做人情給其他管道,讓乖乖登記預約、等候疫苗的民眾成了笨蛋嗎?侯友宜在質詢中頻頻回應有造冊、口口聲聲依照中央規定,但無顧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的,請縣市政府依照預約、規劃,照程序施打,何博文質疑新北市衛生局今天連個約略數據都提不出來,可見情況嚴重,還好意思喊疫苗不足?

而何博文也 po 出錄音檔,音檔中清晰地聽到新北市醫院回答,直接到現場,完全不用「事前」造冊就能打。強調不用管一九二二預約平台,只要帶證件人來就打。也讓何博文質疑對沒被通知的鄰里長公平嗎?請問侯友宜的標準何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