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爆萬芳「給力量」線上開唱 盼用音樂療癒醫護

為應援醫護而策劃的「給力量」線上音樂會30日晚間將播出第4集,歌手萬芳(圖)希望透過歌曲,帶給醫護人員一些出口,也提醒醫護要好好愛自己,適當釋放壓力。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應援醫護而策劃的「給力量」線上音樂會今晚將播出第4集,除了歌手萬芳外,曾是護理師、上屆金曲大贏家阿爆也將獻唱,盼民眾善待醫護,「我們的日常是犧牲了他們的日常」。

由文化總會與角頭音樂共同策劃的「給力量」,目前已推出3集,累積觀看人次已突破百萬,今晚8時將播出第4集,卡司集結阿爆& N1 、台灣首屈一指的電音組合 April Red 紅、來自北海道的 OKI & Rekpo ,以及本屆金曲入圍7項大獎的萬芳。

由文化總會與角頭音樂共同策劃的「給力量」線上音樂會,目前已推出3集,累積觀看人次突破百萬,30日晚間8時將播出第4集,歌手阿爆(中)將帶領子弟兵N1一同為醫護獻唱。圖片來源:中央社

阿爆曾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年度專輯獎等大獎,她所創立的文化品牌「那屋瓦」年初發表「 N1 :那屋瓦一號作品」,集結排灣、阿美、魯凱、布農(亦有混血)的7名青年原民創作人,一同推出7首原創母語歌曲,阿爆這次便是帶領 N1 一同為醫護獻唱。

阿爆對醫護的支持一直是有目共睹,去年以 Thank you 拿下金曲年度歌曲獎,致詞時說:「這首歌是獻給守護大家的醫護人員,我們的日常是一些人犧牲了他們的日常,希望大家在日常的時候善待他們。」讓許多人為之動容。

為應援醫護而策劃的「給力量」線上音樂會30日晚間將播出第4集,歌手萬芳(圖)希望透過歌曲,帶給醫護人員一些出口,也提醒醫護要好好愛自己,適當釋放壓力。圖片來源:中央社

 

萬芳今年也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年度專輯、年度歌曲等7項大獎。萬芳表示,親姐姐也是醫護人員,她深知這段時間醫護都在第一線承受壓力,讓萬芳相當心疼,希望透過歌曲,帶給醫護人員一些出口,也提醒醫護要好好愛自己,適當釋放壓力。

電子音樂組合 April Red 紅則由「鬼才電音製作人」 DJ Code Wu 與唱作歌手少詩組成,曾獲金音創作獎「最佳電音單曲」入圍肯定;而來自北海道石狩川的愛努族後裔 OKI ,不僅自製愛努族傳統樂器 tonkori ,畢生都以創作愛努族傳統音樂為志業,經常在世界各地的音樂節演出,此次和 Marewrew 樂團的 Rekpo 一同在阿寒湖畔錄製影片,是「給力量」系列中的特別風景。

另外「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兒子就是護理師的洪都拉斯、演員鳳小岳及 YouTuber HowHow 、馬叔叔等 13 名藝人也都特別錄製影片對醫護致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