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奧代表團員返台快速通關 選手感謝國家協助

東奧代表團首批選手返抵國門。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東奧柔道、跆拳道、輕艇及舉重代表隊今天下午搭機載譽歸國,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體育署、桃園機場等單位規劃下快速通關入境,讓選手直呼感謝國家的協助。

台灣奧運柔道、跆拳道、輕艇及舉重代表團下午搭乘中華航空班機從日本返台,考量到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因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體育署等單位特別安排奧運代表團歸國檢疫專案,代表團成員及工作人員與一般旅客間隔下機,由專人引導通過專屬檢疫、通關作業櫃台。

體育署與中華奧會也特別在登機門歡迎選手歸國。拿下跆拳道銅牌的選手羅嘉翎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謝謝大家關注跆拳道的比賽,很高興能為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感謝國家提供很多協助,像是回國的通關流程非常快速,行李也是很快就可以拿到,整個流程都非常的順利。

台灣東奧柔道、跆拳道、輕艇及舉重代表團28日下午搭機從日本返台,拿下柔道男子60公斤級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左)與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右)下機時特別把獎牌戴在胸前,更是鎂光燈焦點。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共有 18 名選手與教練返台,除了東京奧運柔道男子 60 公斤量級銀牌的楊勇緯,與羅嘉翎外,台灣奧運柔道代表隊教練劉文等、選手林真豪及陪練員蔡明諺也一同搭機返台,至於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則留在東京。

另外跆拳道代表團教練劉祖蔭、廖家興、李泰相、吳明傑、劉聰達及選手黃鈺仁、劉威廷、蘇柏亞。輕艇代表隊教練蕭韻茹,選手張筑涵。舉重代表隊教練吳銘通,選手方莞靈、高展宏也搭乘同班機返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