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射箭湯智鈞首闖奧運很興奮 林佳恩走過低潮更勇敢

射箭混雙項目首度在奧運登場,台灣好手湯智鈞(左)、林佳恩(右)搭檔,首戰與印度隊交手,林佳恩提弓上陣。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射箭混雙台灣好手湯智鈞、林佳恩搭檔,首戰以3比5不敵印度隊止步;湯智鈞首闖奧運表示興奮期待多過緊張,有過奧運經驗的林佳恩則安定軍心,盼能更勇敢、更享受比賽。

2020東京奧運射箭首度加入混雙項目,中華隊24日派出湯智鈞(左)、林佳恩(右)出賽,兩人碰拳加油打氣。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東京奧運此次首度增加射箭混雙項目,台灣代表隊派出昨天男女個人排名賽成績最好的湯智鈞、林佳恩搭檔,首戰碰上印度隊以3比5吞敗、無緣8強。

湯智鈞表示,今天第一支箭時蠻緊張的,沒有在這麼重大的比賽上面射過,「學姊(林佳恩)一直鼓勵我,讓我更安心的表現」。

東京奧運射箭混雙項目賽事24日登場,台灣好手湯智鈞(前中)、林佳恩(前左)搭檔,首戰與印度隊交手,沒能把握領先優勢,終場以3比5不敵印度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佳恩是 2012 年倫敦奧運中華射箭隊班底,再度踏上奧運舞台,她表示,比賽前半段不錯,後面感覺身體力量沒有這麼強,沒有這麼勇敢的走、節奏拖比較久。

林佳恩身為學姊不斷地鼓勵身旁的學弟湯智鈞,「我覺得他很棒,雖然第一支箭很緊張,但後面都表現的很好,我要向他學習,能夠盡快調整、是我的功課」。

東京奧運24日上午進行射箭混雙項目賽事,中華隊派出湯智鈞(左)、林佳恩(右)出賽,終場以3比5不敵印度隊、無緣8強。圖片來源:中央社

 

首度踏上奧運舞台,湯智鈞昨天個人排名賽出賽、今天再比混雙,接下來還有男子團體與個人賽,他表示,有點久沒有國際比賽,忘了比賽的張力感,面對這麼重大賽事、一開始蠻緊張的,但更多的是興奮和期待。

林佳恩則說心情很好,很感謝還可以站在這個地方,「感謝之餘要更勇敢、更享受」,今天也當作把握機會熟悉比賽感覺和場地,將感覺帶到接下來的比賽。

2020東京奧運首度增加射箭混雙項目,中華隊派出湯智鈞(左)、林佳恩(右)搭檔,首戰碰上印度隊以3比5 吞敗、無緣8強。兩人於賽後接受媒體訪問。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