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奧射箭林佳恩排名最佳 女團排序避開勁敵韓國

台灣射箭好手林佳恩。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射箭個人排名賽今天登場,台灣女將林佳恩排名 21 最佳,女子團體排名第7種子、避開首日就破奧運大會紀錄的韓國隊,排名賽雖不如預期,但專注力放在明、後天。

2020 東京奧運今晚開幕,早上就有女子射箭個人排名賽登場,林佳恩維持水準,前 36 箭射出 326 分、後 36 箭 325 分,總計 651 分有 28 支 10 分箭,為3人中成績最佳。

譚雅婷以總分 646 分、 22 支 10 分箭,排名 27 ,雷千瑩以總分 640 分、 21 支 10 分箭排名第 30 分,女子團體3人加總排序,合計 1937 分、排名第7種子, 25 日女子團體賽首戰將與德國隊交手,若晉級8強對手為墨西哥。

韓國隊射箭場上展現實力,韓國射箭好手安山( An San )排名賽射出 680 分、名列第一、打破大會紀錄,女團總計 2032 分也破奧會紀錄、排名第一。

女子射箭隊教練倪大智表示,排名賽狀況有點不理想,可能是選手比較求好心切,失去了原有的乾脆度,流暢度掌握也不好,常常壓到最後時間才放箭,過程中沒有第一時間把落後拉回來。

但倪大智也提到,如果發揮水準本來預期團體排名應該會在第2或3,今天團體排名第7,從籤表來看差別不算大,避開勁敵韓國,至少金牌戰才會碰頭,賽後也告訴選手,排名賽已經過了,現在專注力放在明天之後的賽程。

射箭隊總教練林政賢也提到,今天表現有待加強,可能選手給自己的期待太大,「今天等於在跟自己打仗」,回去後會強化選手的心態,相信後面會越來越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