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蝶王」王冠閎奧運先求快再求帥 熱身要做足

「台灣蝶王」王冠閎。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蝶王」王冠閎首闖奧運,今天安排練習狀況不錯,外型亮眼的王冠閎笑說,奧運帥放其次「只要快就會帥」,此次參加東京奧運男子 100 及 200 公尺蝶式,不預設目標,盼享受比賽。

王冠閎首闖奧運,今天在東京水上中心練習自評狀況不錯,他表示,以調整為主,差不多游了 4000 公尺左右,練習時段與英國代表隊一起,隔壁水道有英國蛙王比提( Adam Peaty )。

全球關注的體壇盛事東京奧運即將正式登場,中華隊游泳選手王冠閎22日到泳池持續練習備戰,調整自身動作以達最佳狀態。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冠閎提到,先前在國內訓練時,因為國訓中心訓練池在室外,陽光長期曝晒、水溫約在攝氏 30 度左右;東京奧運游泳比賽場館為室內池,有3個標準 50 公尺的水道,其中2個是熱身池,水溫約在攝氏 26 度左右,加上冷氣,甚至覺得有點冷,熱身需要做得比較多。

首度參加奧運,王冠閎分享,選手村特製的紙床架其實睡起來沒有紙板的感覺,因為上面還有床墊,只是床稍微有點小,選手村的餐點有不同選擇,比較偏愛日式餐點,但蔬菜量有點少,還笑說有吃到「鳳梨炒菜」,不是熟悉的口味。

「台灣蝶王」王冠閎首闖奧運,22日在東京水上中心練習自評狀況不錯,他受訪表示,以調整為主,差不多游了4000公尺左右;對於這次比賽,王冠閎說,不預設目標,盼好好享受。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冠閎外型亮眼,也很注重形象,但他笑說此次奧運重點是要快,「先求快再求帥,只要快就會帥」。

真正踏上奧運場館,王冠閎環顧四周表示,目前還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感覺,也提到如果觀眾坐滿可能感覺會不一樣,但此次奧運因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限制觀眾入場,僅會有罐頭歡呼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