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台灣代表隊加油 觀光局在日本推出應援排骨飯

東京奧運23日開幕在即,為了替中華隊加油,交通部觀光局東京辦事處特別推出限量500份的台灣加油應援餐,內容除滷肉飯便當、大雞排、台灣味炸排骨、香腸、黑松沙士、蘋果西打等外,還有台灣國旗、加油棒、台灣鐵窗花杯墊、觀光文宣等。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即將在 23 日開幕,為了替台灣代表隊加油,交通部觀光局東京辦事處特別推出限量 500 份的台灣加油應援餐,內容包含台灣滷肉飯、炸排骨等台灣經典美食。

東京奧運 23 日舉行開幕式,為了替台灣代表隊加油以及宣傳台灣觀光,交通部觀光局也在日本東京展開一系列的美食宣傳及應援活動。

觀光局東京辦事處主任鄭憶萍說,因為疫情,觀眾無法入場,為替台灣代表隊加油,攜手家排骨、 KKDAY 日本支社,在7月 23 日至8月8日期間推出限量 500 份的台灣加油應援餐,透過預購到店取餐或是外送平台,讓在日本民眾能在家吃台灣美食,看賽事,為台灣加油。

加油應援雙人餐售價日幣 2900 元,內容除了滷肉飯便當、在日超夯的大雞排、台灣傳統味炸排骨、香腸、黑松沙士、蘋果西打等台灣味外,還有台灣國旗、加油棒、台灣鐵窗花杯墊、觀光文宣等。

除此之外,觀光局也與日本超商 NATURAL LAWSON 合作, 23 日到 8 月 8 日在首都圈 140 家店舖中設置台日友好一起加油 POP 廣告以及台灣茶專區,上架台灣茶,包含3 種寶特瓶裝茶凍頂四季春茶、果香台灣茶葡萄口味,果香台灣茶芒果荔枝口味,以及茉莉花茶、東方美人茶、普爾茶、凍頂烏龍茶及白葡萄茉莉花茶等5款茶包。

加油 POP 廣告則以「台日加油、謝謝」為題,盼雙方可以共同戰勝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並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