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認證選手村紙床很舒適 鄭怡靜分享首日訓練心得

前進東奧,鄭怡靜分享首日訓練心得。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選手村的床鋪採厚紙板製成,桌球一姐鄭怡靜今天透露,既環保也未輕忽疏適度,首晚一覺到天亮,而她也分享首日訓練心得,場地感覺不錯,但球彈跳速度慢,還需再調適。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昨天已經順利抵達日本,桌球、射箭、柔道、划船、自由車、射擊、拳擊、輕艇激流、跆拳道、體操代表隊今天陸續展開訓練。

桌球代表隊今天在中野綜合體育館進行訓練,明天將移師主場館。鄭怡靜表示,每次訓練大概1小時 50 分鐘,首日訓練主要先讓身體動起來、先適應場地,她認為,場地整體感覺很不錯。

「但球速慢這個地方需要調適一下。」鄭怡靜解釋,「球彈跳的部分有時候不太走,是桌球檯型號的關係」,但她相信自己可以克服、適應。

談到對選手村的印象,鄭怡靜形容,非常的「日本」,她表示,意思是「乾淨、整齊、有條不紊」,是很好的印象,到了這樣的地方,心情也很棒。

東京奧運這次選手村的床鋪是以厚紙板製成,讓鄭怡靜直呼很特別,「日本有考慮到環保的議題,但是在舒適度上也沒有輕忽,我昨天一覺到天亮呢」。

中華跆拳道代表隊這次由黃鈺仁、劉威廷、蘇柏亞與羅嘉翎拿下4張奧運滿額門票,今天同樣展開首日訓練,總教練劉祖蔭表示,大會安排各隊每天到場館進行一次訓練,剩餘時間只能在選手村重訓中心,目前看起來選手狀況和心情都還不錯,「體重控制部分,都還在掌握」。

劉祖蔭指出,由於這次比賽將採閉門進行,場邊缺少加油團的聲音,只能利用選手到場邊空檔,幫忙提醒和打氣,這部分還需要協助選手調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